2022-09-2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8月27日来月经。9月7号同房内射吃了避孕药,这几天有褐色分泌物,但肚子呼吸觉得很胀也有圆,不疼,害怕会不会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9月7号同房内射,吃了避孕药,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服用避孕药,一周后如果出现了撤退性出血,阴道有流血的话,一般比成功率比较大,但是如果没有出现阴道流血,最好是去医院抽血查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看看是否怀孕,也可以用孕试纸测一测,如果出现双杠的话说明怀孕
乳房胀痛,肚子呼吸也觉得涨,所以我好害怕
如果害怕的话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
好的,医生需要空腹去吗?
最好是空腹去检查。
好的谢谢医生!
你好,不用客气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情况也是有怀孕可能性的。紧急避孕药在性生活后72小时之内服用有一定的避孕作用,但是也有发生避孕失败的可能性,只是发生避孕失败而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也就是说。你描述的情况怀孕可能性很小。如果怀孕早期子宫内膜没有受到怀孕激素的影响,或者是宫外孕,先兆流产,生化妊娠等,也有可能出现褐色分泌物等。
没有腹痛,就是觉得腹胀,我就觉得很害怕,7号就吃过避孕药了,快两个周出现这个现象。这几天乳房胀,正常的话我应该25日来月经,所以我很紧张,是不是撤退性出血后就快来月经了。所以分不清楚状况,就有点害怕
吃了避孕药,怀孕,月经期都可能腹胀的症状。
好的医生,那我这几天先用验孕棒看看,测完再去抽血准确一些对吗?如果是宫外孕什么的抽血也能检查出来吗?
是的,最好直接去抽血。
好的谢谢医生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激素水平波动而引起的,这种情况到时候看一看,一般来说怀孕的可能性不是太大的,今天都已经21号了,如果要是害怕怀孕的话,可以买个早孕试纸测测看看,但是总体来说如果要是吃上了急避孕药的话。这种情况多数来说一般是不会怀孕的
肚子呼吸也觉得有点涨,这几天乳房胀痛,肚子也有点隆起,呼吸觉得肚子涨。好害怕,如果没事的话应该是25日来月经
那你就再等两天看一看也可以
医生,现在这个情况去医院抽血检查的出来吗?会比较准确吗?需要空腹去吗?
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主要是十二三天之后的话,这种准确率还是比较高的,一般是能检查出来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