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用佳茵没有灼痛感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用佳茵没有灼痛感。这可是好事。用佳茵的过程中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反应。包括外排的刺激性反应,也包括触痛病灶的反应。用的时候没有。灼痛感这个是好事,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可以继续使用,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卫生。勤换洗内裤。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灼痛疾病百科
灼痛是由于周围神经不完全性损伤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