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胎停育胎儿在子宫里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发生胎停育之后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清宫治疗的,如果长时间的不进行清宫是会对身体造成感染性大出血。所以一旦发生胎停也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清宫的治疗,同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避免着凉。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