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内分泌失调吃中药好还是西药好?要吃多久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两天分明是要需要一年以上的风湿的中药,月经期间可以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病理性,内分泌失调需要选择西药,如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需要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糖尿病需要试用格列齐特片在内分泌科医生建议售价治疗结核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或者避免盲目的用药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