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强迫症难道只要做到“不管它了”就能够治疗好吗?如果不明白自我冲突 及精神交互作用, 那样做也只是徒劳对吧 , 我现在只明白了以上说的两点 但是我依然强迫 ,强迫给我带来焦虑 我去“不管它”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有个疑问,很多事情是正确的 , 而我们如果一有什么事都去想“不管它”是不是等于是 令可错杀一千 不愿漏掉一个? 而且我就算是在不管它后 我竟然不明白自己究竟该以哪一个自我去生活 现在我狂野的想法几乎没有/ 以前那是太理想超我了 现在一下子不知道把这个比例调整到什么程度? 现在我不想再老走弯路 我走烦了 7年了怕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除了比较严重的强迫症,大多数强迫症是可以通过行为矫正自愈的。只要给出必须做的事情,包括学习,而且投入到学习中去了,强迫症就会自愈。必须要有一套可操作的方法,也就是以接纳和觉知为核心的练习操作,让大家通过跟随老师系统的练习,真正练习到顺其自然,达到化解强迫症之功效。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需要精神心理治疗和心态调整.必要时看心理 医生和心理治疗
强迫症疾病百科
强迫症(OCD)属于焦虑障碍的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