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医生、我也是月经不调、妇科检查没什么事、但是月经刚过半个月就又来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用什么药最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这样的情况大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行性激素六项等检查
根据检查结果选择用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可能是子宫、卵巢功能异常或是内分泌水平异常、服用避孕药物所致,如果长期这样,需及早治疗。否则不会引起贫血、内分泌失调、或影响生育等。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失调
指导意见:
建议你查个内分泌看一下,如果你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一次多一次少,应该就是经间期出血,如果不是那就是月经紊乱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