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心情烦躁 跟别人说话也总是没有耐性 总是爱发脾气 尤其是和自己亲近的人 两句话不对付就觉得烦 就发脾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该怎么办 ? 不想再这样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属于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