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33岁就是月经量少2-3天就没了,抽血化验是正常,雌激素有点低开了四盒四物合剂不知道什么时候吃效果好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经期前吃好,还是经期后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要看你现在处于什么时候的。
指导意见:
可以在经前吃也是可以在月经干净5天后服用的,这个是没有关系的。
月经量少疾病百科
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