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女儿2005-04-13日18:10自然分娩出生,在最后阶段因胎心减弱使用了胎吸,孩子生下来没有马上哭,但评分为9—10—10,之前母亲疼痛始于11日21点左右,在12日5点左右住进石家庄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疼痛一直持续到生产。后在病房发现孩子爱睡,哭声直,有时吐白泡沫,后去儿科,检血,血机酶为1625,做CT,说脑白质密度普遍减低,灰白质分界不清,脑室系统对称,大小。形态及密度无异常。脑池无扩大,中线居中。幕下如常。印象为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并于16日上午开始治疗。请问专家此病产生原因,于使用胎吸有多大的关系?好治疗吗?易留后遗症吗?此等医院能治好吗?需转院吗?(我市有一家河北省儿童医院)急盼您的回复。谢谢
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疾病百科
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hypox...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