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身体里麻刺,已有一年多,像长了层东西一样,灼热,很敏感,特别是在服用任何药物后,麻刺感会加重,
身体里麻刺,已有一年多,像长了层东西一样,灼热,很敏感,特别是在服用任何药物后,麻刺感会加重,主要在上身和臀腹部,有时会反射到全身,有时右手臂外侧有牵拉感,全身发紧,服用过甲钴胺4个多月无效,肝胆脾胰b超正常,心电图,肺部拍片,血常规,血糖都正常,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啊,好难受,还要做哪些检查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甲钴胺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啊,好难受,还要做哪些检查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还要注意一下肝肾功能是否正常。您的情况应该是肝血不足,筋脉组织失养的表现情况。
指导意见:
1、请检查一下肝肾功能。以明确诊断指导治疗。
2、可请中医大夫看看,请医生对您的身体进行明确的辩证后选用中药来治疗一下。可考虑选用四物消风散、黄芪桂枝五物汤、补肝汤等。
3、不要吃辛辣肥腻煎炸生冷硬过咸过酸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保持心情舒畅,练达豁达乐观的心态和性格;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早晨跑步晚上散步;生活要有规律,起居有常,保证足够的睡眠。
好的,请问甲钴胺治疗神经炎有效果吗
这药有营养神经的作用,对维生素B12缺乏者有效,对神经炎有辅助治疗作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以及各种检查结果均正常。首先考虑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口服抗焦虑的药物,观察效果。可以再做肌电图检查。
神经炎疾病百科
神经炎是指神经或神经群发炎衰退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