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病情是,幽门强阳1000多.12肠炎.胃根部连接肠的口变形,胃内部胃酸过多伴糜烂加上逆流. 吃的药是奥美拉唑,复方,阿莫西林,马丁琳,吃了半年.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感觉肚子周围不舒服,特别是肚脐左边特别难受. 应该如何调理?最好不吃药,而且我很瘦不知是胃肠还是肝胆疾病导致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9-15 19:06:04)忘了问不,喝蜂蜜是否可以条理胃肠,本人有便秘,基本是3天一次是否伤胃?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