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年前,我见到她第一次,就喜欢上她了,每次看见她都会心跳加速,非常开心和激动。
后来大家分开了,十年后,也就是去年,我又和她相见了,我们成为了闺蜜,我有男朋友,但是越到她以后,我发现不爱自己的男友了,一心想和她走到一起,希望她喜欢自己,但她说自己不喜欢同性,请问我是同性恋吗?应该怎么做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在这十年期间,你是怎样的恋爱状态,你没有提及,既然有了男朋友,我想你还是倾向于异性恋的,否则这十年间你会很痛苦,目前来说你对他有好感可能只是基于十年前的相识,只代表你那时的状态。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我想还是避免和他接触,你只是有点这方面的情结而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同性恋,同性恋是正常的,只是不为世人所接受,我的建议是还是和目前的男友和好,毕竟那是十年前,很多东西都变化了,况且他并不喜欢你,这是最重要的。让自己慢慢走出喜欢她的心态。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医生询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是同性恋 你现在只是单相思 就别浪费时间了 你冷静点,乖乖回到男朋友身边吧 觉得确实忘记不了这个女的,就放弃
指导意见:
放弃男的,别浪费人家时间 还有就是,要注意多休息,多放松 别老想到一边 想想你们有没有将来 没有的话,就停住吧 别这样下去了
医生询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