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在去年的8,9月份的时候我的脚的大子母关节处长了一个包块是软的不痛不痒就没管他,今年我发现他咋是硬块了,请问医生是咋回事,怎么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大脚趾头那个关节吧,那要考虑是不是痛风石哦,
指导意见:
如果症状确实很严重的话,那就要到正规医院去检查下吧,排除是不是痛风。才好治疗。
是大脚趾的螺丝拐上面一点
那个位置首先考虑的就是痛风了,很常见的。会红不,压着痛不
不红,以前压着不痛,今天早晨我压了一下有点痛,不知是什么原因,怎么医治
那你需要在痛的时候早上空着肚子去医院检查,抽血,看是不是风湿,痛风
谢谢你啊医生
不用谢,你有事可以问我的
痛风石疾病百科
在痛风病人的发病过程中,会出现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