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经怀孕二次并流产了,如果再有第三次,我应该怎么办?
怀孕,流产,中间间隔差不多,只有二个月(流产后休息一个月,月经来了一次,下个月又发现怀孕).现在如果再怀孕,孩子可以要吗?
如果不能,应该采用何种手术去流产,应注意什么事项?
第一次问题补充:为什么建议我药物流产的?
伤害小一些吗?如果做了,打了消炎针,还有必要吃消炎药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如果药物流产不干净又要清宫,这样呢和做无痛人流相对来说也好一些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多次流产有引起不孕的可能,建议您慎重考虑。不想要的话尽量做药物流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应该慎重考虑,多次流产有引起不孕的可能,如一定不要的话尽量做药物流产,流产后注意休息,积极抗炎,避免感染。
病情分析:
可以要的,必要时做些保胎治疗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