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想保健喝枸杞和黄芪泡水好么?我以前喝大枣和枸杞泡水感冒一冬天都没得,但是鼻子有点出血,不多,后来我就给大枣停用了,用枸杞泡水,鼻子就不再出血了。我有胃肠炎,在春秋换季时,凉到了就好犯病,所以想用黄芪加上枸杞泡水,好么?(会不会太补了,我男26岁,170cm,76kg)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所述情况初步分析,中药调理一般来讲是讲究体质辩证的,本身补药一般偏热性的居多,如果你的体质恰好偏阳热体质,反而会加重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有病最好到正规医院专科就诊,如果想中药调理,最好找医生辩证用药。不知回答满意与否?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是可以的,不过黄芪要少量地放,不能多放,因为黄芪性温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只要黄芪少放点就行,你偏胖,要适当减肥才合适。
病情分析:
喝黄芪水,应在秋季喝,现在春节,身体容易生火,少喝黄芪水。
指导意见:
从立秋到打春这个季节喝黄芪水,但最好的办法是泡脚,脚热以后,胃肠就好了;可以用中药:黄芪30克,党参30克,生姜20克,陈皮20克,天天泡脚,对胃肠很好的作用。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