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
您好!我是一名已婚妇女,孩子还不满三岁,可我老和老公打架,其实有时候什么也不因为,只是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确我这脾气是有些暴躁,我们俩总是一说二打三开拳,打起来不管轻重。打后不管谁对谁错,只要我不先开口,他是绝对不会理我的。前些天又大打了一回,持续一星期谁也不理谁。这可如何是好?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出现了家庭暴力的情况,建议您注意调整情绪,说话做事前先深呼吸,平时和老公好好交流,有时间多做自己喜欢的事,多运动,释放负面情绪。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作出如下回答:你们的沟通交流方式有很大的问题存在的,应该多进行更改,夫妻之间沟通很重要,直接关系到夫妻的关系,你们打架吵架对孩子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应该多注意更改自己的性格,多控制自己,有事商量着说,不要用武力解决问题,再这样下去,你们的感情很容易就破裂了。
病情分析:
你们已经结婚,有几年了,相互的性格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了,这种情况应该各自的退一步好好的过生活,孩子也逐渐大了起来,你们的一言一行,她都看在眼里,也是一个模仿和学习的过程,一定要给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情况看,你们两个人,主要原因就是没有形成很好的互动交流模式造成的。像这种情况你们两个人要做个约定经常的坐下来沟通交流,也要换一个角度去考虑问题。要互相的理解,尊重,体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情况考虑,你目前已经结婚,而且结婚生子了,但是和老公处理家庭矛盾的时候有一些冲突性,建议,夫妻俩要彼此友好的进行沟通的。继续打架和冷战并不是处理问题的最好方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