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可以告诉你造成空腹吃水果不好。因为各种水果或多或少都会含有酸,早晨空腹,本身胃酸就多。这样对身体是不利的,如果有胃病的人吃水果会加重病情。所以不建议早晨空腹吃水果。最好是饭后两小时吃水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说的这种情况,早晨起来空腹吃苹果还可以,最好先喝温开水,这样效果比较好,别吃水果还要好,但不要吃太多,半个或者一个即可。在饭前半小时吃水果是比较好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