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女
患者年龄:36
我的中指在1月份时给刀割破了后总是不好,总脱皮,不痒不痛,但在水中泡多后就开裂。现用了很多例如菌必消。皮炎平。兰美舒等都不起作用。我现在在用达克宁。不知行不行。请给我一个建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口服维生素E,B,扑尔敏,谷维素.外用尿素软膏和派瑞松治疗.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