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国庆期间摔伤手腕,一个地方脱臼,复位后手背红肿,每天用正骨水或云南白药气雾剂喷涂,三四天后消退。继续用药,但脱臼处至今仍有点肿胀,手腕不能活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复位治疗。每天喷涂数次正骨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样正常吗?喷涂药水是否正确?用什么药比较合适?是否要做一些诸如手指动作等辅助活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是外伤引起的手腕关节的脱位的,现在复位治疗的
指导意见:
建议继续外用药水治疗,可以定期活动一下脱位关节附近的关节的,以免僵硬,也促进自身的修复的,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对于腕关节脱位后,需要固定3周左右才可以活动,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复位后再次移位的发生,应去医院拍片检查。
指导意见:
高度怀疑腕关节再次脱位或复位不良,药水喷涂在肿胀消除后不用太过频繁,目前用的外用药物可继续使用,不必换药,手指可以做屈伸活动,但腕关节暂时需制动。
肿胀疾病百科
肿胀是指肌肉?皮肤或黏膜等组织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