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自己有点抑郁了,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2012-11-16 6人回答

性别:女

满意答案

卜希霞 副主任护师
咨询:7937人
投诉 追问 2012-11-16 19:08
2012-11-16患者追问

我就是老觉得自己得了这个病,总是感觉很伤感,坐在教室里老感觉不舒服,害怕看老师的眼睛和别人的,我现在一个人的时候也感觉有点心不在焉,总是很刻意去看别人的眼神,老感觉他们在笑我,我也感觉自己的表情和眼神不同自然

2012-11-16医生回复:

您好,首先这只是心里上有点事想不通而已,根本算不上什么病,所以不要对自己有所怀疑,更不要整天想着这个事,你越这么想越没自信,看别人的时候就越别扭。不如什么都不去想,希望你早日走出误区,做一个开开心心的女孩。

2012-11-16患者追问

我真希望这不是什么病,可我老是想这个问题,都不敢看别人的眼睛,可又会很刻意去看,老是觉得他们能感觉到我的异样。我高兴的时候什么都能想开,可一旦别人嘲笑了就老是怀疑自己,否定自己,老是想不开我该怎么办

2012-11-17医生回复:

希望你能看开一点,开开心心的做自己,不要管别人怎么想,因为在你想别人怎么看你的时候,别人可能都一点没往那儿想,只是你自己在强调那个罢了。

其他答案 (5)

王悦 主管护师
咨询:12643人
投诉 追问 2012-11-16 19:13
2012-11-16患者追问

没办法我老是觉得自己是抑郁了,这样我老是胡思乱想,感觉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我对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很敏感,别人的一个眼神我都会觉得是在笑我,

2012-11-16医生回复:

走自己的路,别在乎别人的眼神,要活得阳光自尊些,有自信,才会有未来!

2012-11-16患者追问

我总是因为别人而否定我自己,我该怎么克服,我现在老是想这个问题

2012-11-16医生回复:

内因是生活动力的源泉,一味活别人的阴影里,可能就迷失自我,要自信,相信您!

2012-11-16患者追问

恩谢谢您,可以把您的qq号给我吗,我想让您在平时帮我解决难题,希望可以向您请教

许一雷 其他
咨询:10609人
投诉 2017-02-11 19:08
崔立静 医师
咨询:161138人
投诉 2017-02-11 19:22
朱孔香 主任医师
咨询:1098人
投诉 2017-11-26 08:29
显示全部答案>>
抑郁症疾病百科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怎样防止抑郁情绪转化为抑郁症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