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前患了蛇蛋疮,治好后,一直患处很疼痛,医院检查没有发现什么病因,说是神经痛,开了甲钴胺片,加巴喷丁胶囊,卡马西平片服用后,效果不是很好,依然很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岳父的皮肤是过敏性皮肤,一吃海鲜类的就过敏,一个月前患了蛇蛋疮,治好后,一直患处很疼痛,医院检查没有发现什么病因,说是神经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带状疱疹,这个很常见,有很多好之后就是痛,这个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不叫蛇蛋疮中医叫做蛇串疮
指导意见:
就是西医说说的带状疱疹,可以用阿昔洛韦或者利巴韦林治疗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