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经常便秘,以前都会吃芦荟胶囊帮助排便,12月3日刚做了无痛人流手术,这两天都没有排便,虽然也吃了蔬菜,请问什么时候可以继续吃芦荟胶囊呢?另外,请问人流后多久可以吃薏米?因为薏米是凉性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做了无痛人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做了无痛人流第二天,可以吃芦荟胶囊帮助排便吗?有影响吗?还有,薏米多久以后才可以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出血较多,建议暂时不要服用,还好的话,一般是可以的,薏米,可以在产后2周服用的。至于便秘,可以适当活动一下,多食新鲜蔬菜和高纤维食品,如燕麦片、芝麻等。多喝开水,注意休息。
祝您健康!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