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健康咨询描述:我1月6日做的无痛人流,其间并没有什么大碍,现在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应该到来月经的时候了,为什么还不来呢??会不会是恢复不好而发生的毛病呢,还是其它什么原因。这两天,小腹内有时有不间断的针刺形的疼痛,现在又好了!请问专家是什么毛病???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