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2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第一次做无痛人流但是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现在有一个月了可以不去做复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像你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做个彩超。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生活规律,不要熬夜,少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必要时采取避孕措施。
其他答案 (2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最好是月经后去复查看看子宫恢复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卫生,保持生活规律,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无痛人流是在麻醉的前提下而采用的吸宫流产手术,它有无痛、历时短、恢复快、副作用小、安全等特点。
指导意见:
无痛人流后需要复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残留的可能。你最好去医院查一下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彩超看看。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复查的目的就是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有残留的症状是流血和腹痛。
指导意见:
如果你现在没有阴道流血,腹痛及发热等症状。也可以不去复查。你现在一个月了,应该要来月经了。
病情分析:
你只要阴道没有出现淋漓不尽的出血情况,那么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注意观察月经是否来潮,经期是否正常。
指导意见:
建议你以后同房注意采取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人流手术对身体伤害是很大的。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