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结婚3年了,现在家里很着急要我要孩子,可是我老婆患过抑郁症,是和单位同事有点小纠纷,回家后就犯病了,不爱说话,总是乱发脾气,吃有半年的药物,现在已经好转停药一年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要孩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老婆患过抑郁症,现在已经好了停药一年了,能不能要孩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老婆得过抑郁症,现在已经停药一年了,是可以要孩子的。备孕期间,一定要让她保持心情舒畅,主动承担一些家务活,减轻他的负担。让她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多和朋友出去聊天。多多参加户外活动。尽量不要让她犯病。吃新鲜蔬菜水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老你的婆患过抑郁症,现在已经好了停药一年了,当然可以要孩子。当然抑郁患者没有自信,信心不足,工作无热情,生活无激情,没有目标与方向
指导意见:
得抑郁症,现在已停药一年可以要孩子的,应该多多关心一下你的恶老婆,不然很容易产后抑郁的,保持做产检和开朗心情。
抑郁症疾病百科
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