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33岁了,刚刚怀孕39天,前天去化验了血,孕酮是4.31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12098.00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怀孕也是孕酮低,小孩发育不好,就流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问一下,看上面的化验单,我是不是可以继续保胎,还是放弃,一位无助的孕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孕酮是孕激素,有维持妊娠的作用,孕酮值偏低容易发生流产,和胚胎发育不良、卵巢黄体功能不全等有关。
指导意见:
你的血孕酮值明显偏低,建议行B超检查,若提示宫内妊娠,须注射黄体酮保胎治疗,每天至少40mg,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性生活,一周后复查B超,了解胚胎发育是否正常。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怀孕39天,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正常的,只是孕酮很低。
指导意见:
孕酮低,有流产风险。要考虑黄体酮药物保胎。保胎过程中要动态观察血HCG值、孕酮值及超声的变化,以调整用药量。
另外,早孕保胎卧床休息很重要。一般怀孕超过12周,胎盘形成,由胎盘代替妊娠黄体分泌孕酮维系妊娠,流产的风险就大大减低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