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三天前在医院做完无痛人流,当时做完出血量比经期时的多,并伴有腹痛,第二天B超复查说子宫已经干净了,只是宫腔有少量积血,第三天有少量血块排出,第四天(今天)出血量已比经期的时候少,但下午时又开始腹痛,就像是痛经,这是怎么回事?
在做人流前查出2度宫颈糜烂,并在之前三天做过微波和红外光治疗.
我想请问是什么原因???
目前在服用益母草冲剂,新生化颗粒,妇炎康胶囊.
病史:
每次经期都伴有痛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可以抗炎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炎症造成的,建议注意休息,可以局部热敷,观察一下,并且需要继续口服药物治疗,如果疼痛加重,应该再进一步到医院复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