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处于青春期。脸上长很多斑点,记得小时候都没有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告诉我原因。给一些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脸上长斑的原因很多,一般是由于年龄增大,体内雌激素增加,加之日光累积照射时间加长导致
指导意见:
您需要在当地正规医院中医科就诊,明确您的体质是哪里需要改善,通过中药调理,同时改变不良生活方式,比如晚睡晚起,吃刺激食物,常对着电脑等,控制情绪,不要生气,外出时打遮阳伞,不要加重黑色素的沉着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是最近才长的斑一般考虑是黄褐斑。如果是以前就有考虑是雀斑的可能性大。
指导意见:
黄褐斑一般是与内分泌有关,而雀斑是与染色体有关。
黄褐斑疾病百科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