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半个月的时候检查黄疸是10.8吃的茵栀黄颗粒,一个月去测了一下是7.8,医生说不用再吃药了,现在两个月了感觉宝宝脸黄,去测了一下黄疸有上升至8.0,请问要吃药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宝宝两个月,半个月的时候检查黄疸是10.8吃的茵栀黄颗粒,一个月去测了一下是7.8,医生说不用再吃药了,现在两个月了感觉宝宝脸黄,去测了一下黄疸有上升至8.0,请问要吃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要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目前的情况要注意护理的,可以给孩子喝点葡萄糖水的,服用点妈咪爱吧,天气好要多户外活动,晒太阳的。
指导意见:
再一个如果是孩子吃母乳的话,可以停母乳一周的,吃点配方奶粉吧,再观察几天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