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每天早上9点和下午3点左右胃就会开始疼痛,不知道是什么为什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医生说是胃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什么根治的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是不一样的,胃溃疡的一般是吃完饭后疼痛,十二指肠溃疡是在肚子饿的时候疼痛。
指导意见:
这个问题建议你先检查一下,视检查结果做进一步的判断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一般饿的时候疼痛厉害些,这个一般是十二指肠的溃疡疼痛,而如果是吃饱了饭后疼痛些,这个一般是胃溃疡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个目前治疗还是比较容易的,在年轻人,是要规律饮食,戒酒,戒辛辣等,用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三联药物治疗,。
陈医师,您好。我想问问怎么样才可以根治,因为我都是随着季节变化才会疼痛的。
这个和季节性的饮食等有关的,这个一般用上面的药物治疗,同时注意饮食是可以治愈的。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刚吃过饭就疼痛的话,就是胃溃疡,如果是饥饿时疼痛的话,就是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十二指肠溃疡,不过治疗方法差不多,找位中医大夫开点方子效果很好的,因为西医就是消炎止痛,改变不了体质。
你好,中药可以根治么?
是可以的,改变体质后,就不会再有了。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不一样但治疗方法差不多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