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去看了皮肤科医生,开了药,刚吃了一天,经期来了,能继续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痤疮引起的.
指导意见:
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期是白居易服用任何的药物的,以免影响月经量。
指导意见:
建议等月经过后再适当的服用药物比较好,期间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能够帮到你。
痤疮疾病百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