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病20天左在,先期会痒,末期暂时不痒,但整个发病期都严重脱皮,长出新皮又会脱,经咨询医生,诊断为真菌感染,又服中药一个星期,还是脱皮不止,不知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青少年手部皮肤脱屑。反复脱屑,这样情况有可能是角质剥脱症。建议采用尿素乳膏外用按摩保湿,平时避免接触化学制剂,别用湿巾。
脱发疾病百科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