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今年四月以前月经都比较正常,我们从四月计划要孩子的,但从那时候开始月经就开始不正常了,两个月都没来.去医院开了一次黄体酮服完后,我在月经第三天去做的性激素六项.促卵泡激素10.76IU/L,偏高.雌二醇65.00pg/ml,偏低.孕酮1.04ng/ml,偏低.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啊?应该再继续做些什么检查和治疗啊?多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需要补充全面的检查结果,这么看是不可以判断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