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长了黄褐斑好几年,用过很多的化妆品,没有去掉它。把皮肤都整得有点问题了。现在睡眠质量不好。生理期也不规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样才能去掉黄褐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化妆品只是起到遮盖,修饰,保养皮肤的作用,对祛斑的作用不大。黄褐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废物沉积于面部而形成的。月经不规律,是卵巢功能异常的一个表现。身体出现了内分泌失调。导致了代谢出问题,无法及时的把细胞代谢出来的废物,血管中的垃圾毒素及时的代谢掉。从中医的角度讲,就是经络不通了。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先做个皮肤检测。可以找到长斑最根本的原因,和潜在的影响因素。然后结合DP-A多维黄褐斑防复发工程疗法进行治疗。
黄褐斑疾病百科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