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目前一般情况:腰酸和背痛.
妇科检查有少量盆腔积液.但医生说我妇科没有大问题.一点积液没有关系.可以怀孕.可以不吃药.曾经有过附件炎.两年前流产时受到了在空调里寒气.当时晚上睡觉总是怕冷出虚汗.后来到了冬天总是怕冷.还有腰酸背痛.右腿有时也因右边腰酸而引起脚酸.到现在我仍然没有改善情况.想问一下医生我这个做月子留下的病能治吗?该看什么科.看中医好呢还是看西医.是不是下次怀孕补好些会带掉的.我现在在吃中药能准备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最好是在月经干净3到7天输卵管通水,检查一下输卵管功能,以前有附件炎,目前应当检查一下,如果输卵管功能正常的话,你可以用中药调节。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考虑怀孕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