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胖人喝不放糖豆浆好吗45岁了尽快急急急急急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早上喝点不加的豆浆(加糖的一定会胖)早上要吃的好,对一天的新陈代谢都有帮助的哦!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早上要吃的好,对一天的新陈代谢都有帮助的哦!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肾脏功能不好的话,建议不要喝豆浆。
指导意见: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建议如果肾脏功能不好的话,建议不要喝豆浆,如果身体健康,可以适当的吃些豆制品。
病情分析:
你好,豆浆可以降低血液胆固醇等症状,不放糖可以增强豆汁的疗效。
指导意见:
胖人可以使用的,像这样的情况需要多补充豆制品的。
病情分析:
胖人平时注意尽量少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
指导意见:
豆浆虽然含热量也不少,毕竟含的热量只占每天需要的热量很少一部分,可以喝的,没有必要为了这种问题担心。
高热症状百科
由于多种不同原因致人体产热大于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