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现在23岁了,以前我的头发又多又硬,但是从5年前我开始脱发,症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头皮奇痒,所以在睡梦中我就狠狠地抓,第二天枕巾上全是我的头发,每次洗头也要掉好多的头发,水面上漂了黑黑的一层,后来头发越来越少,特别是前半部分,渐渐的我的发线越来越高,现在离正常的地方差2--3厘米,并且现在的头发是又少又细又软,有段时间我买了防脱生发的洗发水(包括莹扑和索芙特),但是没有什么效果,我是个学生,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为此我很苦恼,请你帮帮我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治疗:
洗头不宜太勤,每周一次,因溢出的皮脂与头皮汗液混合形成一乳状膜,对头皮有一定压力,使皮脂不易排出,久之可减退皮脂分泌功能。
洗头时可用硫黄皂或硼砂苏打各半洗头。
内服维生素B族类药。
外用复方硫磺洗剂或希尔生(内含硫化硒)。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要积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生活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情绪稳定,精神愉快,可以经常用生姜或木梳擦头皮促进血液循环,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洗发水,也可以去正规医院种植头发
病情分析:
脂溢性脱发
脱发疾病百科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