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近半年会在经期前和桂圆红枣泡水喝,这让我在第一天的时候不会太难受,不会痛经。但是经期间,月经慢慢变少,基本上只有2天,第二天有血块出现,但也会有回流,颜色比较暗,量也非常少,基本上用护垫足够,经期一般在4~5天左右
想得到的帮助:如何调理,可以月经量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月经周期正常,那么这种情况建议停用桂圆观察看看。
指导意见:
桂圆吃太多也容易干扰月经周期的,同时注意心情调节,别减肥节食等情况,观察3-6个月看看能不能自然恢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月经量少于体内激素分泌有关,可以医院化验激素六项。
指导意见:
建议你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医院欢迎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可以人工周期,调节月经,恢复正常月经周期,和月经量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一般经期量少于30毫升才算是经期量减少的,这个可能还是跟你服用药物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建议可以先去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怎样的,然后再考虑是否用药处理的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血脉不通畅的问题建议您在月经来的时候喝姜汤红糖水,在月经前期口服加味逍遥丸。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血脉不通畅的问题,建议在月经来的时候,喝姜汤红糖水,月经前期口服加味逍遥丸。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