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学校喜欢一位女生 现在出来工作了 我该对她表白吗
想得到的帮助:我喜欢一位女生好久了 一直不敢对她表白 好想对她表白 可是我又怕她拒绝 求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不要贸然表白以免受到伤害,最好先试探一下。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先和她联系,然后再约她出来吃饭,试试她的反应,一般如果她也喜欢你相信您也感觉的到。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叙述,自己喜欢一个女生,想对她表白,现在出来工作了,好想对他表白,又怕她拒绝。
指导意见:
我想喜欢一个人,建议你就去对她表白,不要怕,要敢于面对一切,拒绝了,再找别的女孩。
病情分析:
爱一个人是无罪的,谁能干涉你喜欢一个人啊!所以要大胆表白。
指导意见:
有没有勇气要看你爱她有多深,如果你只是对她有好感是喜欢那就顺其自然如果真的爱的很深就不要错过,别怕被拒绝。。
病情分析:
亲,你好,看了你的描述,17岁谈恋爱是不是有些早呀?女孩子是不是还在上学呀?
指导意见:
如果你们都工作了,这事倒是可以考虑,既然喜欢,就要勇敢的向她表白,男孩子要主动些,只要你真心的对她好,她应该会考虑的。不要怕被拒绝,即便不成也无所谓,这又不丢人。勇敢点,加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