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时胎儿停止发育了,医生让我做了药流,2号早上流下来后紧接着清了宫,还打了三天缩宫素,输了5天菌必治和甲硝唑,现在也没有感觉过腹痛,也不流血了,请问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吗?需要的话什么时候检查好?
另外,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怀孕的关系,有点轻微的便秘痔疮,每次一有大便,就觉得肚子非常的痛,感觉像有根棍子在戳一样,擦拭时有一点血丝,但上完厕所肚子就没感觉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您的情况建议行B超检查的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