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就今年才长起来的然后前几天是15号去做的冷疗这过了几天我想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掉还需不需要再去冷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目前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提供的图片已经看过,之前已经做过一次冷疗,建议你还继续观察,一般要等到半个月以上才可以观察恢复情况的,如果福建去掉物资的话,还需要继续到医院去做冷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你刚做完冷疗,结痂还没有掉,所以暂时需要保持局部干燥,不要擦碰,以免感染,现在不用去检查,等结痂掉了之后,慢慢的就好了。
指导意见:
掉完结痂之后呢,局部皮肤会出现红色或者是深褐色的,这属于色素沉着啊,这是很正常现象,一般那儿的隔几个月之后我才能变成正常的皮肤颜色。
那医生我可以洗澡嘛
洗澡的时候这一块儿不能沾水,你必须把它包好了,如果沾水了之后呢,结痂过早脱落会留下疤痕的。
那医生是不是只要注意不让那块碰到水就OK了呗不需要忌口什么的嘛?
不需要忌口,没事的,不沾到水就行。
好的谢谢您
不用客气。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