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5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心脏左前肢植入支架2个已9个月,近几天出现异常现象是:白天血压基本正常,晚上后夜高压140左右、最高达145.低压及心率够正常。同时手心、脚心出汗、嘴唇有热感,没有心慌等其他不适。请问:(1)这是什么病症?(2)手术后服的要之中有单硝酸异山梨酯片早上1片,可否调整晚上服用?
想得到的帮助:晚上血压异常。请问:是什么病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放了支架之后,血压夜间还是偏高的,这个出汗之类的,也可能是跟血压高有一定的关系,或者是这个年龄更年期的症状,可以晚上吃这个硝苯地平片,控制血压,同时,要控制基础疾病,那么也就是低脂低盐饮食,要控制好血糖血压血脂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已详看病情介绍,晚上血压偏高,可以加用降压药物治疗,另外保持良好心态,及睡眠。
单硝酸异山梨酯一天就是二次服用,你可以加量的。
你晚上手脚出汗,我感觉应该还是血压高,焦虑引起,可以控制血压后查看症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人,血压145也不算高呀,所以不要紧张
指导意见:
规律服用你的心脏药,监测血压,不要劳累,忌食饱餐,避免感受风寒,单硝酸异山梨酯一般服用两次
病情分析:
你好,血压是在24小时内可以波动的,您的目前的最高血压不是很高的,属于高血压病一级。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暂时不要服用降压药,注意清淡饮食,出汗方面可以用点玉屏风口服液调理的,单硝酸异山梨酯片主要是扩冠护心的,不要擅自改变服用时间和剂量的,根据之前面诊的医生指导使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结合你的症状及血压监测目前考虑为高血压1级,冠心病支架植入术后,调整药物治疗后血压可恢复正常。
指导意见:
由于支架术后常规口服普利类或沙坦类药物,建议调整至晚上6点口服,单硝酸梨脂片可口服2次,早7点,下午6点,余治疗不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