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敏感部位长湿疹,瘙痒,扣抓破皮,结疤后又抓破,请问要上什么膏药?口服什么药?留疤怎么处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对于这种症状的话最好还是可以外用派瑞松乳膏涂那部位。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湿疹的现象的话,可以口服盐酸西替利嗪,外喷派瑞松乳膏或者老鹳草涂那部位比较合适。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如果确诊是湿疹的话,首先要去除病因,比如潮湿、化纤衣服、不清洁,避免抓挠。
指导意见:
处理:有渗液,可以用百分之三硼酸溶液湿敷。若局部干燥,可以涂抹醋酸地塞米松软膏,口服氯雷他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