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1-23日做的包皮手术医生说今天可以拆纱布我今天去拆拆完的时候没流血到家看到一点点血迹怎么办
想得到的帮助:1-23日做的包皮手术医生说今天可以拆纱布我今天去拆拆完的时候没流血到家看到一点点血迹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包皮过长是常见的疾病,可以导致龟头炎、影响发育,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如果出血不多,可以用碘伏消毒,口服消炎药,如果出血多,切口裂开,需要到医院处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你不要太担心的,刚做完手术,多休息就可以。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这几天可以用碘伏擦拭,然后不要穿太紧的裤子,不要多走路,都一定要多休息,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男性十八岁。拆除纱布以后这种轻微的渗血不是什么大问题。
指导意见:
这个建议你用碘伏擦洗一下,进行消毒就可以了。一般只要伤口干燥,就没什么问题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