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试管取卵,取了10来个卵泡只有一个有卵子,大夫说让我下次换超长方案,卵子18就打夜针,之前是长方案。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是自身原因造成的还是方案问题,我大年初一就去看结果,不行的话就要直接进周期,我是应该先进周期还是调理锻炼一下重新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卵泡发育不成熟,可以用些促卵泡发育的药物调理,b超连续检测卵泡发育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多运动增加身体抵抗力,女性提前服用叶酸,用于预防神经官畸形,月经来潮第五天开始用药物促卵泡发育,b超监测卵泡发育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是卵泡发育不良,而造成的没有合格的卵子。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按照医生的提供的方案选择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给你做试管婴儿的医生比较专业听他的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我个人认为用人工周期的话,也是要同时服用中成药物调理更好的,
指导意见:
你可以保持轻松快乐的心情,还要多吃牛肉,瘦肉,肝,血,可服用驴胶补血颗粒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