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用试纸验了,没怀孕,彩超说内膜很厚,就是没来月经,快三个月没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推迟不来排除怀孕这是月经不调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压力大等引起的
指导意见:
月经不调的情况建议注意规律作息时间,避免紧张劳累,加强营养,考虑可以医生指导下肌注黄体酮催经,服用妇科调经丸调理治疗,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月经推迟这么长时间是不正常的,如果超过3个月不来这就是属于闭经;可以吃点调经药调理一下试试。
指导意见:
平时多喝点温开水,经常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如果在过性生活后,有正常的月经来潮,这样就可以确定是没有怀孕的,请你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现在月经推迟的情况,有可能与子宫内膜厚有关系,是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治疗就可以的,治疗期间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你在同房的哪个月来了月经就不会怀孕的,不要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你做彩超检查内膜很厚就是没有来月经,你的情况可以口服黄体酮催经的,再就是要保持好心情,作息规律,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你这样的问题应该和肝郁气滞。气血不通畅运化失衡有关系的。应注意合理的休息保养气血
指导意见:
可以查一下激素有无异常的问题。忌辛辣的食物保证睡眠。调养生活习惯,可以用中药的方法加味逍遥丸,桂枝茯苓丸等药物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