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年前蛀牙,现在有个很大很大的洞,可能是伤到牙髓了,痛的很厉害,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能拔牙吗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能拔掉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牙齿龋坏如果没有及时充填就有可能发展为牙髓炎,
指导意见:
现在出现自发性疼痛就是牙髓炎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做根管治疗,就是我们常说的杀神经,吃药效果不好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口腔科详细检查一下。
指导意见:
如果牙齿烂的比较深的话可以选择拔牙,如果问题不是太严重的话,可以选择断神经线,然后补牙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坏牙尽量先治疗补牙,最好不要拔牙,实在不能补再拔牙。先到牙科面诊,医生会给你合理的建议。
指导意见:
牙疼建议你到牙科看医生,医生给你面诊后,会给你合理的建议。如果还能补牙,最好尽量不要拔牙。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应该去正规的医院牙科门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补牙。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考虑可以补牙的。尽量不要拔牙。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每餐后刷牙。
病情分析:
你好,牙齿被蛀空并且牙疼的情况是蛀牙牙神经发炎引起疼痛,是细菌感染牙髓引起的急性炎症反应。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一般不需要拔牙的,可以做根管治疗把牙神经抽掉,再配合口服消炎药,等炎症消了再把牙齿补起来,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多用盐水嗽口。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