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子宫肌瘤做完腹腔镜手术后,有头疼,腹胀,请问可以吃什么能够缓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术后多久了呢?一般术后会有些不舒服,可能是伤口放射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多休息,用点热水袋敷下肚子,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定期复查,祝你健康快乐!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这情况还是积极预防着凉或者胃肠道蠕动慢刺激导致不适的情况,
指导意见:
一应该吧压力大,注意休息和卫生较好的,建议遵医嘱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看看的,注意休息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你做完微创手术以后腹胀,应该去医院看医生
指导意见:
你好,看看是脾胃不和引起的,还是着凉引起的,平时应该注意保暖,不要吃寒冷和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你做完子宫肌瘤手术以后得了多久了?
指导意见:
目前你头痛,建议去医院量个血压,看看是不是血压过高,腹胀可能是消化不好的原因,建议饮食清淡,多运动,多喝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是刚刚进行完腹腔镜手术,头疼可能是麻醉之后的副作用引起的,
指导意见:
也可能是术后体位改变引起的头疼,睡觉期间可以把枕头去掉,这样可以缓解疼痛引起的不适,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