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头部,手臂、胸部遇热会出风团,特痒,医生诊断说是胆碱能性荨麻疹,开了转移因子胶囊、依巴斯丁片,服药后症状有所减轻,但是停药后又反复发作,遇热还是会痒,现在不敢运动,很痛苦。请问这个药能长期服吗?还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胆碱能性荨麻疹能治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状情况应该是过敏导致的,明确过敏性的胆碱能荨麻疹的。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可以去皮肤科看看,弄点药膏擦擦或者结合吃点抗过敏的药物的,鱼虾辛辣的不要吃,清水洗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考虑是荨麻疹,一般见于如螨虫卵,化纤丝织品衣物,海鲜,龙虾,药物
指导意见:
建议吃点西替利嗪,息斯敏,泼尼松片,异丙嗪片,H2-拮抗剂甲氰咪胍,外涂激素软膏,如醋酸肤轻松软膏,三九皮炎平,忌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碱能性荨麻疹危害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
指导意见:
胆碱能性荨麻疹可以经常食用淮山、薏米、南瓜,高蛋白的食物少食。同时应用芦甘石洗剂涂抹,减轻症状
病情分析:
这属于皮肤的过敏性反应,最好能找到过敏源,避免接触,才能治愈。
指导意见:
用抗过敏的药物就可以,如塞庚啶.西替利嗪.羟嗪.氯雷他定.咪唑斯丁.防风通圣丸.湿毒清等,可以酌情的选用。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