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四岁,之前就因为吐和低烧我才带儿子去医院看的,但医生刚刚开始说是心肌炎,但查血就说是高,第一次淀粉酶是1170第二次查是1250第三次是3150了怎么会越来越高了呢?而且检查B超和CT都没看出有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况应该是定粉酶升高引起的,他有可能会导致疼痛,应该是由于病毒性心肌炎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让他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平时多休息,尽量少吃辛辣自己过于油腻的食物,避免情绪过于激动,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应该使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淀粉酶这么高的话,还是要排除一下胰腺炎的,孩子有没有腹痛,呕吐呢。
指导意见:
建议还是到三甲医院进行规范的检查和治疗,不要延误孩子的病情,毕竟孩子的事情无小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来看,你孩子现在什么情况不好说,但是淀粉酶升高一是考虑胰腺炎造成的症状,二是腮腺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孩子现在的症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关于淀粉酶身高的原因,结合低烧和呕吐的症状考虑感染的可能性比较的大。
病情分析:
此种病情多见急性胰腺炎,此病以急起上腹痛伴恶心.呕吐.发热.尿淀粉酶高为特点。此病是危险的重症,是否还有胆源性胰腺炎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此病可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进行治疗,中药可用清热通里.理气止痛,清胰1号治疗,重型可用攻下实热.理气止痛2号治疗。
心肌炎疾病百科
心肌炎(myocarditis)...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